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霄裡溪 喜鵲










今天我把愛車給撞毀了,沒有波及別人以及別的事物是不幸中的大幸
,雖然如此,即將花費一筆龐大的開銷來修復已不可免,在修復期間
對於生活上帶來莫大的不便接踵而來,光是上班,從埔心到林口通勤
就已讓我傷透腦筋,答應小女10月4日要把小狗ㄚ及從新竹接回埔心暫
時照顧之事無法如期安排妥適,小女對於此事頗有微詞,但也是無可
奈何之事,已經發生的事情又不能回到當初讓故事更改如劇本般重寫
,只能告訴小女說:過去的又不能重來,以後我小心就是了...。還有
明天早上與芎林劉先生相約要到杉林溪拍黃山雀,本來說好由我開車
,兩人在芎林交流道會合共乘前往,事與願違,急電告知劉先生原委
,幸劉兄尚能見諒,改由他開車先到埔心接我一同前往杉林溪,此事
在我心中,日後將又是一筆讓我無法抹滅與忘懷之往事...2013 09 30






拍攝日期:2013 09 30
拍攝地點:鹿鳴坑 霄裡溪
拍攝器材:7D+500mm F4.5 L






上一主題:大溪 竹腳花鶥
下一主題:雲霧飄渺 杉林溪






延伸閱覽: 石門水庫 喜鵲    鹿鳴坑 喜鵲    鵲鴝   





返回首頁:scope 的攝影日誌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